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_Koala喵喵喵喵喵喵喵喵_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拿到了@黎九清 的书,看到了小情书。

 
 

在我心里九清的就和她的简介中说的一样,又有点不一样。

一样的是“说书人”,九清是一个擅长讲故事,能把文字娓娓道来的姑娘。

不一样的是“伪文青”,在我看来,九清是真文青,倒不是文艺青年,而是文字很青春,有着扑面而来的少年气。

我向来喜欢有故事的朝气蓬勃的少年,而九清把他们带到我面前了。

 
 

一盏灯,一本书,一个故事,没有更好的事了。

 
 

“心如磐石,与君同在。”

谢谢你送我的话,无以言表,就借花献佛再回赠给你吧。

 
 

❤💛

 

评论(2)
热度(15)
©_Koala喵喵喵喵喵喵喵喵_ | Powered by LOFTER